close


劣質的建築玻璃膜的危害有很多,也許有的消費者認為,便台中汽車隔熱紙宜的膜和貴的膜沒什麼很大的區別,其實事實不是這樣的。

  真正的玻璃膜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其含的化學成份對人身都是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的,都是經過相關檢測報告,消費者購買時都可要求看這些檢測報告等相關手續,真正的好膜都是產於國外,同時出具真實有效的海關報關和原產地證明書,並在相關的生產商官方網站可以查詢。而劣質的玻璃膜不僅是消費金錢的問題同時也會損害人體的健康。實際上劣質隔熱膜隔熱紙隱含著很多弊病,主要表現在以下一些方面。

  (1)以次充好,劣質的高透光隔熱膜隔熱性能很差,客戶可以要求用相關的儀器現場測試。

  (2)劣質膜的清晰度低,且沒有防劃傷層,所以很不耐磨,在安全上也得不到保障。

  (3)黏膠中的殘留揮發台中隔熱紙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質(粘貼膠發臭、刺鼻),嚴重危害人體健康。可以要求出具相關的檢測報告

  (4)阻擋紫外線不達標;顏色刺眼,易褪色,有損美觀。

  (5)隔熱性能相當的不穩定、隔熱率逐年下降,

  所以,我們消費者在購買隔熱膜產品時,需要商家提供一些必須的材料:

  ①品牌授權證書

  ②生產廠商的相關資料

  ③真實有效的檢測報告、海關報告與原廠地證書

  ④產品質保卡(優質玻璃膜產品都是廠家原廠質保(並非經銷商質保),並可以進行汽車隔熱紙查詢的)

  ⑤與經銷商簽訂合同

  溫馨提醒:建築玻璃隔熱膜目前屬於一種高科技產品,其技術含量不得而知,購買隔熱膜時,不要一味的強調產品價格,關鍵是值和不值的問題,便宜肯定沒好貨,希望消費者能夠擦亮眼睛,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買貨真價實的好玻璃貼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