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玻璃房來說隔熱與控制光照強度非常重要,特別是一台中隔熱紙些花卉愛好者,如種植春蘭時溫度和光的強度要求就非常高。隨著玻璃房的普及,隔熱成為關鍵,玻璃隔熱紙隔熱塗料也相繼出現在市場上。那麼玻璃屋頂在夏天來臨的時候我們要用什麼材料隔熱效果才好呢?下面就隨瑞佩姆智能塗料的一起來看看該汽車隔熱紙用什麼玻璃塗料隔熱效果好吧。

  很多消費者在自家陽台都搭建了陽光房、玻璃房,可以有效利用空間進行養花種草,不但可以陶冶心情也可改變居室環境,所以玻璃房的好處顯而易見,但是玻璃房在夏季溫大樓隔熱紙度高和高強的太陽光照就成了問題,一般來說選用適當的遮陽布就能解決,但是遮陽布實在是繁瑣,每年都有更換不說,還不耐用,如果要徹底解決玻璃房隔熱和光照的問題還需要采取其他有效的方法才行。

  用於玻璃房塗料這裡為消費者推薦智能玻璃隔熱塗料,是目前解決玻璃房隔熱和光照強度最好的方法,也是最佳的材料,其用於玻璃建築的內外端,具有兼顧整體性和美觀性、只要在玻璃表面塗上20μm厚度的塗抹,那麼室內外溫度差就會達到8-12℃,特別是夏日的時候最為的明顯。這種塗料很大程度的降低了室內空調制冷的小號,減少節約能源35%,而且從室內朝室外看還會有一種淡淡的藍色,晶瑩剔台中汽車隔熱紙透,計時在夜晚也會讓人有一個清晰的事業,外加上它具有90%的紫外線阻隔率,也避免了紫外線過強對玻璃房內的花草正常傷害。而且最為重要的是它在保證光纖的透過的時候還能反射較長的室內暖氣熱輻射,有利於采暖效果和阻擋室內熱能通過玻璃門窗傳導外泄,減少了冬日室居家隔熱紙內能量的損耗,達到了冬暖夏涼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