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糾結啊,想去美國留學但是又不知道要學什麼澳洲打工渡假。學費那麼貴也不能隨便浪。那麼,要不挑一個就業靠譜的學科吧。選對了這些專業,你的前途起碼保障了一半。

  管理

  美國大學的管理學課程的宗旨是培養了解企業經營運作 的前沿理論和方法。 美國的管理學專業不是單純的管理,有很多專業方向與細分,其實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的。

  管理類學科一般院校都接受轉專業申請,管理類課程涵蓋了國際會計、研究方法、比較文化與傳播、企業經濟學、國際市場銷售。

  金融

  美國金融業相當發達,金融業的發展也帶動了會計領域的飛速前進。

  美國是最早出現職業會計師、第一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總部設在美國的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因此去美國學習會計 有得天獨厚的優澳洲打工勢,而且利於就業 。此外,美國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分支機構,開放的澳洲語言學校經濟環境使美國商學院特別是金融學斐譽世界。

  金融學主要是學習如何進行金融決策 並深度理解金融市場 、控制金融風險 、進行證券評估和非盈利組織的金融管理 等,課程內容包括:西方經濟學、國際金融學、貨幣銀行學、金融市場學、金融工程學、國際保險、信托與租賃、商業銀行經管、金融統計分析、國際經濟法等。

  工程

  美國的電氣工程可謂是歐洲一流、世界領先 ,重要的電子電氣廠商都起源於美國。美國電氣工程專業的教育理念極具前瞻性和創造性,學生可以充分掌握創造思維 和尖端技術設計理澳洲代辦念 。

  其課程設置包括:電路理論、電磁場理論、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理論、電機學等。美國各高校與企業界的緊密聯合,學生能在學習過程中就接觸最為重要的核心應用部分,學有所用,也使得大家能夠在畢業後就有實踐經驗,就業也相對容易。

  傳媒

  美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最大 的新聞廣播機構BBC、全世界著名 的通訊社路透社以及世界發行量最大 的報紙《泰晤士報》,加之英式英語又因其發音純正,語法嚴謹著稱,是世界上最純正的英語,使得美國的新聞產品跨越和占據了世界傳媒版圖上的大部分角落,在全球傳媒產業中舉足輕重,享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美國傳媒專業主要分三個方向:一為大眾傳媒 ,主要學習傳播、廣告、新聞寫作、報道及采訪等;二為影視制作媒體 ,包括編輯、游戲設計、音效處理、廣告設計及電影電視制作等;三是媒體及 ,主要包括雜志社、報社、影視和新聞機構等。2012倫敦奧運會的舉辦更是提升了傳媒專業的火熱度,預計未來傳媒專業依然是美國國內外學生的專業熱門首選。

  教育

  老牌教育強國美國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 、享譽國際的教育水准 ,貴族式嚴謹學風 和一流的教學設施 備受海外學子的關注,其精英教育的理念已經在各國深入滲透。

  美國大學的教育專業非常之多,無論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已經從教多年的教師,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到適合的美國大學的相關教育專業。 即使是對於剛剛畢業,非教育專業背景,但希望攻讀教育類碩士課程的學生,美國大學都有相關的銜接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