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字背心、吊帶連衣裙、熱褲……都是既能展現姣好身材又能幫助GIGI除毛清爽度夏的服裝“利器”。但與此同時,煩惱也來了,如果自己“毛手毛腳”,那可實在有礙美觀。為了配合著裝,體毛濃密的姐妹們只能抓緊修完激光脫毛這門“功課”再輕裝上陣。

  【原理】光子和激光脫毛原理相同,都是通過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子或激光發射來的高能量的光,將其轉化為熱能,使得處於生長期的嬌嫩毛囊受熱後結構受損破壞,從此不再長出正常毛發,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缺點】一般需要經過3-5次的治療,才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治療的具體次數與膚色深淺、毛發類型、個人耐受等很多因素相關。膚色較深而毛發顏色較淺,個人對熱的耐受差的人,可能需要7-8次的治療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注意事項】激光有可能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雖然激光脫毛沒有絕對禁忌,但有瘢痕疙瘩病史、在治療區內有現症感染或有單純皰疹感染病史、在六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毛者、對氫醌或其他漂白劑過敏者,均不能在短時間內是使用這種方法。對暴曬私密處除毛致皮膚較黑者,應等待一段時間或通過積極處理後再進行治療。對光過敏、正在服用光敏劑類藥物的患者和治療部位皮膚有感染的患者不適宜進行這種治療。皮膚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女士不適合激光脫毛。

  另外,手術後要避免日曬,因為激光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clean+easy除毛,雖然最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激光治療後當天不能用太熱的水洗澡,最好不要用沐浴露之類的清潔用品,避免引發感染。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GI除毛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