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棉織帶是提升服裝時尚元素的主要材料之一,純棉織尼龍織帶帶不僅可以詮釋服裝的風格和特性,而且直接左右著服裝的色彩、造型的表現效果。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發展較久、應用範圍較廣的純棉織帶,那麼純棉織帶的特點有哪些?

  純棉織帶的棉量高達百分之七十,其中有少量的棉型化纖混紡紗線,比常見的滌棉、混紡布等產品具備更好的舒適度。

  與其他材質的布料相比,純棉布具有更加優異的吸濕性、透氣性、保溫性,純棉布制品的光澤柔和、手感松軟舒適,純棉織帶耐熱能良好,在攝氏110℃以下時,只會引起織帶上水分蒸發,不會損傷纖維,所以純棉織帶在常溫下,使用,洗滌印染等對織帶都無影響,由此對提高了純棉織帶耐洗耐穿服用性能。

  棉織帶具有較好的吸濕性,在正常的情況下,織帶可向周圍的大氣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為8-10%,所以它接觸人的皮膚,使人感到純棉柔軟而不僵硬。如果織帶濕度增大,周圍溫度較高,織帶中含的水分量會全部蒸發散去,使織帶保持水平衡狀態,使人感覺舒適。

  什麼是織帶?這就是織帶!

  現在流行的單品只要稍稍留意觀察便可發現,所有的單品上都是有不同顏色的織帶,形狀顏色可能不同,但是點綴的物品基本是相同的,但是很多喜歡的去不知道點綴物是織帶,也不知道織帶是什麼,那麼織帶是什麼呢?

  通俗來講,窄幅的由經緯紗線交織所構成的織物叫織帶,其中的“窄幅”是個相對概念,是相對“寬幅”來說的,寬幅織物一般指布匹或與之同寬的面料等,窄幅的寬度單位一般是釐米級甚至毫米級的,寬幅的單位一般是米級的。所以說較窄的織物一般都可以叫做織帶。

  織帶由於其特殊的織造及收邊結構,具有外觀美觀、結實耐用、功能穩定等特點,常做為輔料存在於服裝、鞋子、帽子、箱包、家紡、汽車、索具、發飾、禮品、戶外用品等行業或產品中,很多人都見過,或者使用過,只是不清楚它學名,介紹到這裡,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到底什麼是織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龍織帶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