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問題】門式剛架輕型房面板和隔熱材料的安裝規定?
汽車隔熱紙
  【解答】1、在安裝牆板和屋面板時,牆梁和檁條應保持平直。

  2、隔熱材料宜采用帶有單面或雙面防潮層的玻璃纖維氈。隔熱材料的兩端應固定,並將固定點之間的氈材拉緊。防潮層應置於建築物的內側,其面上不得有孔。防潮層的縱向和橫向搭接處應粘接或鎖縫。位於端隔熱紙部的氈材應利用防潮層反折封大樓隔熱紙閉,以防雨水滲人。當隔熱材料不能承擔自重時,應將其鋪設在支承網上。

  3、壓型鋼板的縱向搭接長度應能防水滲透,可采用:

  屋面板、150~250mm

  牆板、60~100mm

  4、固定式屋面板與檁條連接以及牆板與牆梁連接時,建築隔熱紙螺釘中心距不宜大於300mm。房屋端部和屋面板端頭連接螺釘的間距宜加密。屋面板側邊搭接處釘距可適當放大,牆板側邊搭接處釘距可比屋面板側邊搭接處進一步加大。

  5、在屋面板的縱橫方向搭接處,應連續設置密封膠大樓防爆模條(如丁基橡膠膠條)。檐口處的搭接邊除設置膠條外,尚應設置與屋面板剖面形狀相同的堵頭。

  6、在角部、檐口、屋面板孔口或突出物周圍,應設置具有良好密封性能和外觀的泛水板或包邊板。

  7、在屋面上施工時,應采用安全繩等安全措施,必要時應采用安全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