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道閥門上塗刷塗料施工具體方法是,先把隔熱紙閥門表面降溫清理後,在閥門上塗刷1-15毫米厚的志盛ZS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汽車隔熱紙料,這樣閥門的熱量流失就可以減少90%以上,降低能源損耗,節能效果顯著,也避免高溫閥門燙傷工作人員,提高安全生產,一舉兩得。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由於采用特制的高溫大樓隔熱紙溶液,塗料耐溫可以達到1800℃,是一種水性無機、隔熱保溫、阻燃環保塗料,熱導系數為只有0。03W/m。K,能有效抑制傳導熱和輻射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以達到90%,建築隔熱紙可抑制高溫物體和低溫物體的熱量的散失。

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塗刷在1100℃的閥門物體表面塗上,厚度是8mm,閥門物體表面溫度就能從1100大樓防爆模℃降低到100℃以內。在高溫管道、設備、容器閥門外表面上噴塗塗刷,可以有效抑制大量熱量的損失,經濟效益十分可觀。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還具有防火阻燃、絕緣耐磨、抗酸堿,耐候性好、耐壓抗衝擊、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