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國標和行標的檢測項目多達十幾項,且有些項目需要10建築隔熱紙00小時或者比較專業的檢測設備才能測試,所以對於型材廠家來說在不明顯增加成本的情況下,有選擇性地測試重要項目是必要的。以下簡單介紹了幾點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測試項目。

  

  ①隔熱條的產品尺寸精度——該項目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隔熱條擠出生產過程工藝和材料的穩定性,尺寸精度高可提高穿條效率,提隔熱紙高型材成品率。

  

  ②隔熱條吸水率及橫向抗拉強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隔熱條所用復合材料配方的優劣,如果隔熱條生產所用的復合材料經汽車隔熱紙過特殊配方、工藝改性,那麼大樓隔熱紙就可以降低隔熱條的吸水率,吸水後的力學性能保持相對較高。(耐水測試可用沸水煮4h代替水浸泡1000h)。

  

  ③隔熱條干燥後的橫向抗拉強度——可總體上反映隔熱條材料優劣和生產工藝的穩定性。

  

  ④隔熱條高溫橫向抗拉強度——可反映隔熱條的材料耐溫性及惡劣環境下的穩定性,同時可以間接反映原材料的優劣。劣質原材料由於雜質較多(如含有PE、PP、PVC、ABS等耐熱差、強度低的高分子材料),其高溫性能較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