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材料,薄薄一層,就把炙熱1千度的高汽車隔熱紙溫 降低到常溫,在1100℃的物體表面塗刷上12mm厚的材料,物體表面的溫度就能從高溫炙熱1100度降低到工作安全的70度以內,怎麼樣?很神奇吧!這 種材料就是新型的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隔熱保溫材料中的全能冠軍。高性能、應用隔熱保溫節能效果顯著,讓電廠高溫隔熱保溫隔熱紙不在難。

 

電廠大樓隔熱紙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是獨家生產的,型號ZS-1,塗料選用純無機材料精加工而成,水性無機環保、隔熱保溫、防火阻燃於一體的節能材料。

 

建築隔熱紙 塗料熱導系數僅為0。03W/m。K,采用特有的耐高溫溶液,耐溫可以達到1800℃,可以長時間直接面對高溫明火,能有效抑制各種傳導熱和輻射熱大樓防爆模,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左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