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很多人都知道,在我們身邊有很多的提花織帶特多龍織帶的產品,為此方便了很多人的使用,但是很多人對提花織帶的應用在什麼範圍合適以及它的特點渾然不知,為此,就為大家整理相關內容,歡迎大家留言!

  第一、應用範圍

  提花織帶一般可用於高中檔服裝用料或是裝飾行業用料(如窗簾,沙發布用料)。PP織帶提花帶的制造工藝復雜。經紗和緯紗相互交織沉浮,形成不同的圖案,凹凸有致,多織出花、鳥、魚、蟲、飛禽走獸等美麗圖案。

  第二、產品特點

  提花織帶質地柔軟、細膩、爽滑的獨特質識別證帶感,光澤度好,懸垂性及透氣性好,色牢度高(紗線染色)。緯提花帶的圖案幅度大且精美,色彩層次高速織帶分明立體感強,而經提花帶的圖案相對簡單,較單一。提花帶又分為經線提花帶和緯線提花帶。

  提花織帶提花織帶緯線提花帶是由紗線經提花帶的橫向方向織成的。經線提花帶為經提花織機織豎線方向紡織而成。提花帶色彩豐富,不顯單調,花型立體感較強,檔次更高。提花帶幅寬不限,還可來樣定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多龍織帶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