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盛夏時節,愛美的女性穿著各式私密處除毛各樣、色彩繽紛的連衣裙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突然,一個舉手、一個轉身卻出現突兀的黑色毛發,這將是一副多麼煞風景的畫面。於是為了“脫”掉這些影響美感的毛毛,不少女性都進入“脫毛大戰”。那麼有哪幾種脫毛方法呢?

  1。眉鉗拔毛

  像拔眉毛一樣,利用鑷子將毛發一根根的拔除,這種方式比較費時,而且會有疼痛感,但是不會像刮毛一樣留下小黑點,拔出之後,最好用冰過的毛巾舒緩鎮靜一下紅腫部位。

  這種除毛方法簡單、方便,但對肌膚可能造成一定的傷害。拔毛刺激了毛囊,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的局部抵抗力下降而出現紅腫和感染,皮膚也很容易松弛。

  2。除毛刀

  使用在身體的除毛刀,可分為基本的T型除毛刀和電動美體除毛刀。除毛刀使用很方便,效果立竿見影,但是後患較大,維持時間短。會令毛發越長越粗越茂密,操作不當還會刮傷毛細孔,損傷表面肌膚,引起紅腫與創面。

  除毛的時候不一定要使用除毛專用凝露,但是最好先把想除毛的部位打濕,或擦上一點乳液再進行除毛動作。先給肌膚一點潤滑,可避免肌膚被干刮的不適感,也可減少刮傷肌膚的風險。除毛時,最好順著毛發的長度修短一點,接著再使用除毛刀,可避免毛發糾結,讓除毛過程更順暢。

  3。脫毛膏

  只能對付細小體毛,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又長出來。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易造成皮膚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

  這類利用化學藥劑去除毛發的方式,雖不會有疼痛感,但操作時要注意時間,不要讓化學藥劑停留在肌膚上過久,避免化學藥劑對肌膚造成傷害。

  4。脫毛蠟

  將蜜蠟塗抹在要除毛的部位後,覆蓋上一層棉布,等蜜蠟干燥凝固後,以撕除的方式將毛發去除,疼痛感GIGI除毛當然不容小看。

  此種方法會引致疼痛,並且蜜蠟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撕拉時,體毛不容易去除干淨,不正確的操作還可能引起毛囊炎等傷害。

  5。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由此備受MM們的喜愛。

  激光脫毛並不是一次就能完全脫光,一般要脫3-5次,每次間隔1個月左右。因為毛發的生長呈周期性,只有生長期的毛發黑色素含量高,脫毛效果好,過渡期和靜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脫毛效果差。

  溫馨提醒:盡管脫毛方式有很多種,但是這些都是屬於暫時方法,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脫毛問題,操作不當還容易引發肌膚發炎、過敏,甚至毛囊炎等clean+easy除毛問題。所以想一勞永逸,激光脫毛才是最佳選擇。不過要記得選擇正規的整容機構或進行激光脫毛,可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輕信廣告而影響脫毛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fushikua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